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政府受促加快修改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杜绝社会问题继续蔓延!



图:黄文标(右)与丘俊良巡逻时拍下在怡保著名“点心街”梁燊南路出现的看车员。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敦促房屋及地方政府部修改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以让县市议会执法官员能够把被逮捕的非法看车员进行改造。而多次重犯者需面对罚款或鞭打来杜绝此社会问题继续蔓延。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氏,今日与黄家和特别助理丘浚良早上在怡保市区进行巡查时,发觉假期期间非法看车员的数量剧增的现象,而且非法收取的费用甚至高达5令吉。他表示怡保市长在刚过的常月会议指将会每晚进行扫荡,但是却忽略了早上出现的看车员。所以当局必需加上福利部和警方每天进行逮捕,以让这些非法看车员不会为商业运作和旅游业带来破坏。

黄氏说,变天后掌管地方政府的拿督马汉顺,应该放开马华党争事务,拿出诚意努力与掌管房务部的拿督江作汉来加快进行修改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这显示国阵为了夺权,效率一流,权利到手,还是贯彻九流政策。
他表示市政厅除了要对付非法看车员,也必需对付那些合法泊车场员工在路旁向车主进行收费的举动。同时也呼吁警方需进行步行巡逻协助减少以瘾君子和醉汉居多的看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