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黄文标2010新年献词!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总结2009年对霹雳人民是见证了整个宪政体制的崩塌,而国人面对着重口号施政,政府行政,司法争议性渡过的一年。迎接2010年到来的时刻,即将是个政经文教充满挑战性的旅程。

也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表示皇室、法庭、立法议会、皇家警察部队、选举委员会、反贪污委员会等宪赋机构被掌权者滥用,导致我国宪政体制顿然陷入失序的状态,是一件让国人对此感到痛心和蒙羞的历史污点。

在达入2010年,国人还是继续因国家机构领导人的更换而追随新口号,只是重视和歌颂外在美的方向前进。在领袖还是沉沦在没有内涵的赞赏,和停留着井底之蛙的状态。2010年也将会是新瓶装旧酒的一年。

黄文标表示在世界各国包挂东南亚国家不断迅速提升,国人不能再保持着满足于本身简单或逆境求存的现状。创新,改革,多元化将是国家递进的步伐。同时也不能缺乏公正,自由,透明,和开明等基本架构的扶持。

当国家治安可以严重到州政府能被抢,战机引擎都可以不见,司法里的案件因政治因素故意拖延,和贪污可达到明目张胆的时刻。为有淘汰旧政治格局的政治改革之日,人民才会看见政策百花齐放,而希望也不会变成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