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西华古马祝愿黄文标能够顺利赢取霹雳州社青团秘书一职!

图:西华古马(右2)祝愿黄文标(右3)能够赢取霹雳州社青团秘书一职。右1和左1为社青团员黄锡贤和覃菊玲。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与侯任霹雳州社青团署理团长西华古马今日互相道贺对方,在本星期日的霹雳州社青团改选能够顺利赢取秘书一职,以及不战而胜地姿态稳坐署理团长。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获得德高望重的霹雳州民联议长西华古马祝福是一件让他感到荣幸的事。如果当天他与黄家和赢取团长和秘书之战,他将尽本分全面带动霹雳州社青团打开静脉,与民联里青年团里的回青团和公青团来抗衡最近越来越失衡的国阵青年团。

黄氏说,以他是人民代仪士的身份加上308后跟民联青年团成员的默契,这不会让行动党走入马来社会面对直接的阻力。加上他本人是全职政治工作者,能够集中精力来为党开拓马来市场,并与原有的团员创造新动力,所以他希望当天代表们能够如西华古马般支持他。

与此同时黄文标和霹雳州民联议长西华古马联合谴责巫青团使用上星期抗议近打区人民信托局(MARA)以非土著招商的布条,只敢在马来报给行动党和他们冠上排斥巫裔的罪名。这显示巫统现在只顾及自己地盘来玩弄种族主义。如果他们觉得布条字眼没错,为何被人指责以后马上取掉?如果人民信托局是个照顾土著的组织,为何还能够继续使用人民的字眼来误导人民?而马华与民阵为何对此课题噤若寒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