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霹雳州水务局有责任确保人民的水供达到安全规格!


图:黄文标(右)与陈志强在储水缸展现有“茶水”颜色的水供。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霹雳州水务局必需确保水供的干净与卫生,以及长期清洗储水槽来确保人民的食用水是符合安全水平。

黄氏今天是在怡保东区社青团员陈志强位于白兰园住家,针对水供的的颜素有如茶水般,后表示此状况是令用户无法接受。经过他们访问当地居民的结果,也获得同样水供不干净的问题。同时他已联络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去向霹雳州水务局寻求解决方案。

黄文标表示水务局有责任确保霹雳州子民的水供达到安全规格。由于现在几乎每户家庭都拥有滤水器,而且滤水功能也不断提升。这已简介中暗示我国食用水的安全与干净每况愈下,而官员们也不可以经常拿过时的规格来告诉人民水供可以不经过滤就可饮用,而在自己家却使用先进的多层次过滤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