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胡斯尼需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起责任!

全国社青团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第二财长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在马来商会讲出“假如槟州华人欺负马来人,马来人就会反击华人”是选择性在某族群居多的地点煽风点火的举动,同时也违背国阵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氏谴责这名也是打扪区国会议员和爱在自己选区派糖果的胡斯尼,得知自己犯下言论错误,既然还狡辩说此言论不是指向华裔而是民联。他建议首相如果要肃立“一个马来西亚”的基本原则,就必须如革除他的特别助理纳西尔般对付胡斯尼。

他表示胡斯尼的举动印证巫统高级或草根领袖,利用种族主义在马来社区进行洗脑的事实。所以住在巫统选区特别是来至打扪的选民,必需团结动员起来再来届大选善用自己的选票来把教训巫统玩弄种族主义的后果。

1 comment:

帥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