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如果邮票的安全都不保,那么邮件的安全不是更可怕?


图:黄文标展示信件右上角的邮票已不翼而飞。
全国社青团宣传秘书黄文标批评大马邮政公司里有选择性偷国外邮件上的邮票问题,但是邮政公司职员却把问题推给外国邮政公司。
也是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氏,表示他身在国外工作的哥哥每当使用普通邮件寄来的包裹或信件寄给家人时,几乎每次拥有特别图案的邮票都被拔掉。包挂最新收到有贴上虎年图案的邮票,加他哥哥信件上还写上警告偷邮票的字眼,也不翼而飞。
对于此事他表示其二哥有向当地邮政局视察,结果是没有问题。所以他本人有到邮政局做出口头投诉,但客户服务职员却还没调查问题就直接反指是外国邮政公司的问题。
他说偷邮票问题对对某些人而言可能是芝麻绿豆事,但如果连保护邮票的责任都办不到,那如何保障普通邮件的安全?针对此课题他会致函给霹雳州邮政公司做出投诉,并希望邮政公司能为人民提供更有素质的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