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别以自己肤浅的政治推理去作出不负责任的揣测及评论!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州委黄文标指拿督郑可扬对外表示霹雳州民联人民代仪士为了保住议员资格即将出席30日州议会的说法,那只是郑氏自己肤浅的政治推理,和蓄意破坏民联声誉的目的。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倒反问郑氏4道问题。去年国阵强夺霹雳州政权后,创国内纪录自己召开至今还被质疑合法性的两天州议会,哪到底如何提供州议员把人民心声带入州议会?郑氏学习民政党主席许子根博士一样通过走后门当起不受承认的州务大臣顾问,并使用州政府行政议员办公室和官车要如何为自己解释?郑氏为何只关注失去议员资格的问题,这是否显示本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为何郑氏如此神通广大,还是吃饱没事做会预知民联州议员会自行开会?

他表示如果霹雳国阵议员们还拥有唯一的华裔议员拿督马汉顺,为何还需要郑可扬来当大臣华裔顾问?这显示一党独大的巫统根本不把巫统以外的政党看在眼里,故意制造这种局面来削弱国阵成员党的力量。对于国阵本身自己在去年的“2天州议会”才是为了避免自动解散和保住政权才召开。而民联议员出席是为了保住议员资格的说法简直是无聊,笨蛋和不负责任的举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