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巫统违背华团,马华又不争气


黄文标(右起),德彬丁宜区火箭队长王勇豪和副队长陈志强监督选区铺路工程。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批评副首相兼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公布华淡小增国英文节数30至90分钟,是国阵中央政府单方面和没有听取华团意见的决定。同时也显示马华或其他华裔内阁部长在内阁会议没有为关心华教课题和势力虚弱的一面。
黄氏表示为了增加国英文科目时间,抽取一些其他科目节数,这与英文教数理课影响整个教育结构大同小异。如果要提升学生英文水准,应该把僵硬的英语教学法生动化来提升莘莘学子的学习兴趣。但现在为何又把国语强行纳入更多时间?是否这是朝向国阵政府不能遗弃教育最终目标的举动?
黄氏今天是在选区监督铺路工程后对于此事除了表示失望,他也对于马华最经忙于党争,使巫统领袖能够乘虚而入公布此教育政策深感遗憾。如果为了个人利益,滥用虚名的维护华社招牌,而事实却在内阁毫无影响力。身为明智的人民应该同时一起批判这些不务正业的政党,是导致华淡小日益变质的因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