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一个假假的“一个大马”


图:郑福基(右起),黄文标,黄锡贤为正要出国的游子进行选民登记。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国家经济咨询委员会成员再纳阿兹南坦承,去年12月推出的《新经济模式结论篇》,是被马来右翼组织尤其是土著权威组织的压力下被逼稀释。又显示首相纳吉倡导的一个大马只顾包装但实际上是挂羊头卖狗肉。
也是德彬丁宜区行动党州议员的他今天是与行动党霹雳州组织秘书郑福基,以及行动党郑安寿路支部财政黄锡贤,在铁船路前往新加坡巴士站进行选民登记运动后,表示农历新年期间许多年轻人游子依依不舍远离家乡,就是显示我国无法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给予他们。而国阵领袖,甚至国阵旗下正在搏出位的人士纷纷加以为首相的一个大马拍马屁,这证明这些人根本不接受事实,继续为国阵主席狡辩下去。
他指2010年12月3日出炉的新经济模式结论篇,推翻第一部分新经济模式的建议,保留30%的土著股权固打。和刚推介“土著议程领导者机构”(Unit Peneraju Agenda Bumiputera,Teraju),以加强土著的发展议程。而前美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约翰马洛特今天在《亚洲华尔街日报》撰文狠批大马首相纳吉虚伪,因纳吉根本没有认真落实本身提出的“一个大马”理念,反而纵容大马种族主义恶化,造成大马在短短3年流失50万名人才。
他还强调一个大马只是首相的政治口号,就算没有这个或是别种口号。因国人已给予54年机会国阵执政,但要期待改变是难如登天。所以来届大选必需以选票来换政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