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怡保市政厅收人民门牌税又不做事?但可以看见国阵协调员或市议员做戏


图:黄文标(左)与怡保均和园居民指向野草地点,同时要市政厅马上解决问题。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尽快处理怡保均和园后巷野草问题,以免当地居民长期面对蚊虫所带来的疾病。
他本人是接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后,前往该住宅区Lorong Meranti位于门牌B39至B44后巷的情况。就可以感觉到因市议会没有按时来割草而导致蚊子滋长,加上该区沟渠经常被垃圾堵塞和堆满旧机械配备使问题雪上加霜。
他表示市政厅收取人民的门牌税,当局处理环境的工作是理所当然的事。如果执政的国阵协调员都已经来拍照登报投诉,甚至出来做大扫除来宣传等治标不治本的行动。那么市议会到底是不是睡觉而不做事的地方政府?所以他再次要怡保市议会马上解决此事,以免当地居民因此课题患上疾病当局必需发起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