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国阵地方领袖马上把民众会堂锁匙回归给州政府承认的村委会


图:黄文标(左三)与马来村委会一起合照,右一黄家和,郑福基。

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今日与6位马来甘榜村长,以及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和霹雳州行动党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在怡保东区国会选区的马来甘榜进行与村委会对话会和开斋仪式后,表示民联州政府将会不分种族及公平的对待子民,也敦促还继续保留民众会堂的国阵地方领袖马上把锁匙回归给州政府承认的村委会。

黄氏说,既然州政府已宣布接管回民众会堂,对于那些还没交回管理权的国阵领袖应该尊重指示,不要继续霸占公器来拿人民的产物当做自己政党的财产。以让当地居民能够使用来办活动和促进团结。

他表示有村民民主遴选出的马来甘榜村长,现在正积极地为民服务。目前他们只有面对那些还不能接受霹雳州已改朝换代的巫统地区领袖继续对村民煽风点火,并玩弄种族情绪的表示民选村长是破坏巫裔团结的歪论深表遗憾。

黄氏指出人民是热爱团结与和平,但是往往就是被一些为了想当民族英雄的人士,滥用挑拨离间的言论来巩固自己政治知名度,想使各民族之间互相猜疑。但是他提醒这些来自巫统的人士这种手段不但不能奏效反而还会被人民遗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