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塑造爱心社会,发扬雪中送炭精神


图:“在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总部等待派发的开斋佳节礼品”右黄家和,黄文标。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为了塑造爱心社会,发扬雪中送炭精神。将会配合州政府正努力成为福利州的计划,在开斋节期间向赤贫友族家庭派发佳节礼品,并提升行动党与巫裔社会之间的善意交情。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黄文标和宣传主任黄家和,今日在该党州总部接收由州政府派发给该党州议员的佳节礼品以后。表示该党也会同时进行阳光计划,以进行各种社会关怀活动,所以欢迎社会人士或党员一起参与或资助。

黄文标州议员表示自从308大选中选的行动党人民代仪士,不断地努力在民主3权的立法里,制度化的带来各种利民的政策。特别是州政府宣布今年里可定发出的新村永久地契,独中以地养校计划,成立州政府非回教部,也包挂长期的为贫民而非如往常要等大选提供协助。

黄氏说,虽然人民偶尔会面对执行单位的沟通问题,导致运作受耽误。民联州政府在这方面问题会按部就班地改善问题。因为州政府这部已被国阵使用51年的“老爷执行单位车”,和接管负债3990万令吉的州账目,对民联政府是个充满挑战的任务。

与此同时黄氏也感谢和称赞大部分人民的谅解和成熟的政治意识。才不会被一些还对308成绩耿耿于怀的国阵地方领袖利用民生问题来加以破坏州政府的形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