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政治教育局主任黄文标,今日在怡保怡东酒店为由干训部举办的一场主题为“成为领袖的素质与团队精神”,和“改变心态才能改变结局”的领袖培训班致欢迎词时,表示经过308大选后霹雳行动党处于“州在朝,国在野”,所以党员们必须调整自己的政治心态继续为党奋斗。

黄氏在近期将会举办类似的课程,来提升支部领袖以及党员们的素质。当行动党在霹雳州成为执政党后,一切与党相关的事物包括党员们的言行举止都是被人监督,特别是来至国阵。他鼓励党员们能够更积极参与未来举办的课程,同时本身也要与领袖们交流来认识政府和社会机构的运作,这才能避免自己变成领袖的问题招来员。只有互相合作才能解决过度依赖领袖的问题。

最后他呼吁党员们在大马政治轮替后的今天,经过政治文化的冲击,少数的党员会感觉不适应,所以资深的党员必须给予他们鼓励,也要加倍在政治工作上努力,以确保行动党继续壮大。同时表示只要领袖和党员的从政心术正,政治知识基础强,自然会获得人民的支持,甚至任何来至国阵的政治阴谋也会不攻之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