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间参与户外活动进行交流,远离对外界社会所产生的冷漠


图:黄文标(右4),会长李建文(右7)以及华体理事成员一起见证被提升的篮球场。
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鼓励怡保市民能够规划自己的时间参与户外活动进行交流,并远离对外界社会产生冷漠与杞人忧天的偏见思维。
也是行动党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的他,今天正式向霹雳华人体育会会长李建文以及理事成员们公布启用已被修复提升的篮球场。
黄氏表示原本该位于华体足球场旁被弃用的篮球场,通过州政府的拨款后,现在不单球场地面已复新,篮板更被提升为透明专业篮板。在霹雳州各地的户外篮球场可说是最先使用这种球板,也该获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任何篮球爱好者要参与使用可以联络华体秘书任修明先生0125222518。
他表示明年开始将会美化球场旁的空地成为公园,到时希望该地点将成为怡保市民其中一个户外运动及休闲区。同时也呼吁附近居民或商家不要把垃圾或建筑废料丢在该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