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图:村长扎卡利亚(左起),黄文标,以及房屋被土崩殃及的村民正讨论解决方案。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联邦政府为了渗透马来甘榜而成立联邦乡委会(JKKKP)来与原有的乡委会(JKKK)抗衡,是一项为了政治利益,浪费国家管理费和以政治背景来分裂马来人政策

黄文标今天与该村村长扎卡利亚,一起前晚在甘榜瓜拉巴里Toh Muda Abdul Aziz路桥旁土崩巡视。并发觉此新桥梁的工程手工粗糙,间接中导致河水侵蚀河堤崩溃,所以他会与当地市议员黄润松追查此事是否涉及任何舞弊。与此同时怡保市政厅委任的维修承包商答应如果没有被雨天的影响,辅修工程大约需要5天就能完成。

黄文标对于联邦乡委会为了邀功故意向村民传达不正确的讯息,以及与民选村委会唱反调等不合作举动确实令人感到遗憾。同时敦促国阵中央政府马上解散联邦乡委会,避免我国出现“一村两制”的浪费资源吊诡现象继续持续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