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火箭与民联成员齐齐走入马来甘榜


图:火箭与民联成员齐齐走入马来甘榜,左5起黄文标,余兆佳,黄家和。


霹雳州行动党人民代议士全力走入武吉干当里直弄州选区马来甘榜,为民联成员候选人拿督斯里尼查助选。

由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以及保阁阿三区州议员余兆佳组成的火箭铁三角。配合当

地巫裔民联成员一起全力进行渗入马来核心地点,也向当地甘榜村民解释真实政治动态,同时化解国阵的歪曲事实言论。

黄文标表示国阵执政了52年现今没有政绩,所以在这次的3场补选进行怀有种族主义,无中生有的指责,已经达到没有政

治道义的局面。加上国阵滥用朋党所控制的媒体,官方单位,以及来历不明和庞大的竞选经费,更令民联在这次的补选

吃力不讨好。

最后他呼吁人民如果在民间听到来至国阵不确实的耳语,必需有义务地停止这种讯息传达下去,这才能确保我国政治才有

健康的发展,同时也不会简介地影响3场补选的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