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今日对于拿督赞比里承认武吉干当补选成绩的原因是与霹雳州政变有关,就必须马上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

也是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表示巫统以国阵龙头身份出战半岛的两场补选后吃败仗,显示人民现今以国家大课题当投票指标。但是国阵领袖不但没有痛改前非,而且把责任归咎于各种族投票流动。特别是如拿督郑可扬还在点纸媒体(NTV7华语新闻)表示这种气象会导致种族之间鸿沟加深。这显示国阵领袖含有种族主义思维已经更深低谷,无药可救。

他表示原任大臣拿督斯里尼查获选证明人民不受马华与民政玩弄宗教课题所影响,名副其实成了霹雳州全民的大臣。这与国阵拿督赞比里对外宣扬自己是人民大臣,但是自己却设立种族顾问。加上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委派的巫统高级领袖补选期间玩弄双面人,在面对不同民族讲不同的话。这些例子如何能够为国阵自己冠上是全民的领袖?

他呼吁国阵如果继续合理化本身夺权的阴谋,不马上解散霹雳州议会。未来大选霹雳州国阵将会是被人民葬身政途的起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