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虽然纳吉没睡觉,有见人(自己喜欢的人),但也不可以发白日梦。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上台第100天的表现指数,如前首相敦马哈迪形容般“政绩负面多于正面”。虽然没有睡觉和有见人,但身为首相如果只符合这两种要求,那他的百日功绩实在“太渺小”了。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指纳吉开始掌权至今,虽然有做出数项政策更动。但是这些如废除部分商业固打和回复母语教学只是因为政策失败,所以必须亡羊补牢。而不是所谓的创新改革,只是解除国阵前辈领袖种出的祸因。

他表示首相还没提改革前,必须清楚交代被纠缠的蒙古女郎案,解释和解决自己主导的霹雳州变天事件。不然此负面新闻肯定会影响他的身份,也直接殃及外国机构向我国合作的信心。

对于结束百日见习期后,纳吉必须采取政治原点开始进行改革的“大扫除”,也就是改变国阵是利益和名利磁场的问题。只要因“好处”分配不均,种种贪污舞弊,含有种族主义的攻击,以及各种缺乏政治道德的手段将会浮现出来,最后人民往往都是成为输家。

他呼吁首相不要只是玩弄过时的口号策略,而是实际的向创新改革前进。因为口号宣传手法如共产主义利用官员和民众向政治领袖拍马屁,后让领袖陶醉于国家欣欣向荣假象,导致政策还是原地踏步,浪费不必要的宣传费用。

1 comment:

pingjinn said...

100天的催眠!他是当人民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