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马华不单没有对保留永久地契计划做出努力,还“笨蛋”地鼓励人民申请回地契。


图:黄文标(右3)与行动党德彬丁宜服务正副队长陈志强,王勇豪以及居民见证刚骨水泥楼梯正式使用。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抨击霹雳州国阵要求永久地契申请者申请取回原有地契,是违背人民意愿和不负责任的举动。
黄氏今天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服务正副队长陈志强和王勇豪,在甘榜霸罗与村民见证由人民赞助建设的刚骨水泥楼梯取代木梯活动后,表示对霹雳州国阵为了面子而不想把永久地契功绩加在民联身上。不敢直接公告霹雳州子民此惠民政策已取消,而以叫人民申请取回原有地契来避开人民的谴责。
他指国阵如果还是依然固我,就必须对人民做出5点:
1. 对人民正式公布新村和重组村更换永久地契政策取消。
2. 必须把人民已交纳的申请费用完全归还。
3. 必须赔偿人民在时间,金钱和精神上的损失。
4. 必须马上自动处理人民的损失,而不是劳民伤财再要人民申请。
5. 对人民因自己违背民意和以上损失正式道歉。
与此同时他也谴责一些马华地方领袖还以非政党组织身份,对此政策还盲目赞扬赞比利是个开明的领袖。显示马华不单没有对保留永久地契计划做出努力,还“笨蛋”地鼓励人民申请回地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