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反对Gerbang Malam横街再开发小贩摊位


图:黄文标(左2)与店户商家反对Gerbang Malam横街再开发小贩摊位。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今日针对马汉顺没有获得Gerbang Malam马来夜市场一带店户商家的意见,便一意孤行地为州政府公布近期将以800万令吉提升该区。是一项罔顾店户商家感受和经济考量的偏袒一方的计划。
黄文标今天获得当地店户业主的投诉后,今日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队长陈志强一起前往当地与商家会谈后,表示当地商家是透过本月11日的报章才获知州政府联合怡保市议会的计划,整个发展计划完全被蒙在鼓里。
他表示当民联执政之前,当地已是多年有名芽菜鸡和土产的游客名胜地。但是2003年怡保市议会成立Gerbang Malam夜市街后。该区店户就开始面对因失去交通绕道,卫生和流动小贩过早开裆等问题纠缠而流失顾客。当他正努力与市议会官员配合重新安顿该区小贩地点时,现在马汉顺就表示会开辟更多摊位在Mustapha Al-Bakri路,戏院街和姚胜德路,自以为就会使该区更旺的推测。
他指这项公布根本没有考虑到店户投资在该区营业会面对如,流失顾客,运作受阻,每月一早封路搭棚举办街头歌唱会,以及一些摊位强行要求店主和客户驶开而让他们开裆的问题。所以他呼吁马氏不要以为自己高高在上就像皇帝一样拜访当地走走一下就做出没有做研究的公布。
与此同时他也谴责当地市议员为何失去踪影,没有出来了解商店的心声,与流动小贩找出解决方案,而且市区还有太多需要建设的地点,不需用800万投资一个地点。最后他表示将会尽力协助商家们寻找对策,以便双方能够顺利经营生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