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人在做,天在看”,一切无法无天的举动,总有被人民清算的一日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针对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表示他的部门不会对赵明福离奇身亡案负责。已可以显示此委员会完全是依政治导向而运作,没有公信力和不负责任的机构。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大马政府经常播放西方执法机构不人道的新闻。但是往往没有自我检讨本身的机构,对大马子民采取的手段。如果这种只要求外在美而掩盖丑陋一面的文化继续蔓延,那美好的景象只是受国阵给予人民的错觉。

他指赵明福不幸惨死而获得广泛媒体报道全是因为他的政治身份,但国内还有许多普罗大众遭遇政府机构迫害无法见光。而国阵谈的改革都是个案处理不够全面,甚至对于各种丑闻案件刻意变成无头公案。

最后他提醒主导中央政府和国阵的巫统不要在执迷不悟。因为“人在做,天在看”,一切无法无天的举动,总有被人民清算的一日。所以他呼吁大马人民在来接大选必须团结一致实现改朝换代,这才有能够推动改革,以及把过往扫入地毯的档案来还历史一个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