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失败的政策为何要等到2012年才废除?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今日针对备受争议的英语教数理政策,经过6年利用学生和老师当白老鼠后,昨天才宣布在2012年分阶段废除。显示国阵中央政府无法高效率解决已浪费30亿令吉和证实失败的政策。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黄文标表示教育部应该在明年新学年就开始回复母语教课。但是对于昨天副首相的公布,也表示各源流的师生和家长们,还须继续承受此政策如师生对课文理解掌握,时间分配,书包过重,课本和补习开销等压力。

他对此宣布虽然看起来好像俯顺民意,但是对于执行和贯彻前后就没见高明,宣传效应就获得满分。教育部必须有责任确保师生和家长在重新使用母语能够顺利的适应环境,教育素质提高,活学活用以及培养健康教育文化等等。

与此同时他提醒国阵中央领袖不要再以教育门外汉的身份来班门弄斧,想出种种不符合教育原理的计划后拿师生当白老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