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45周年党庆晚宴!

:霹雳州行动党党庆晚会工委会成员,欢迎民众购买此宴会餐劵。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即将在430日(星期六)晚上7点半,怡保丽都酒家举办“换”旧迎新,共创民“天”,行动党创党45周年党庆千人晚宴。

筹委会主席黄文标表示此晚宴餐劵分为每张150令吉嘉宾席,和50令吉的普通席。而当晚演讲嘉宾有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霹雳州行动党州主席倪可汉,怡保东区国会议员林吉祥,武吉干当区国会议员尼查,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和行动党大选备战委员会文宣组组长丘光耀。

他表示此宴会目标是为霹雳州民主行动党筹来届全国大选经费,以确保竞选机制能够在大选能够重夺霹雳州政权,最后也顺利迈向执政中央政府的道路。任何有兴趣购买者,可以联络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总部052531532,他本人0165657856,或在下星期一开始可以向州内的行动党人民代议士服务中心购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