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正式在霹雳州推介“换”国阵政府衣衫运动。


图:霹雳州民主行动党正式在霹雳州推介“换”国阵政府衣衫运动。右四起为梁卓经律师,黄文标,和谢宝恒。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公布该党今天启动改朝换代运动,推介“换”字衣衫来支持重夺霹雳,迈向布城和落实大马两线制。此运动将会由他本人,以及州委梁卓经律师和谢宝恒为推动者,与霹雳州内民联领袖一起与人民力量推翻已更深蒂固的专制国阵政府。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今天在行动党霹雳州总部与党员们进行推介礼后,表示国阵为了避免茉莉花效应所带来的油价上涨趋势,国阵领袖已经公开放话要求首相延迟公布燃油起价。所以随着砂州大选后,国阵将会近期解散国会进行第13届全国大选。以避免百物因通货膨胀,和其它不利于国阵的因素而被选票打击国阵要害,最后失去江山的风险。
他表示霹雳州行动党将会配合民联成员推动此价值25令吉的衣衫,并希望透过此衣衫能够向人民传达改朝换代的重要性和好处。而此运动也是重夺霹雳,迈向布城的其中一项指标性计划。有意对此衣衫进行购买的各阶层人士,可以联络谢宝恒0165558766或霹雳州行动党总部05253153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