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国阵政府坚持要建核能发电站,罔顾人民的安危!

图:赵丕富(右起),郑福基,黄文标,覃菊玲和黄锡贤对大马核能发电站计划表示不满并要求人民寄函来抗议。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表示国阵中央政府没有顾及人民的安危,一意孤行要在我国建设核子发电站。没有考量日本上周发生的9级强震也导致福岛第一核电站两度爆炸,和1986年前苏联乌克兰地区切尔诺贝利之后展现危机意识。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日本拥有60年的核电厂经验,但是过去依然发生核泄露事故。我国在核能科技先天缺乏经验,加上国家近年来豆腐渣工程一箩箩。他对政府不去发展拥有潜能又安全的太阳能,去建核能发电站简直是拿人民的性命来开玩笑。

他表示来届州议会他将会询问国阵州政府是否有向中央政府献地让核能发电站在霹雳州落地。同时也呼吁全国各阶层人士致函给强行要建核能发电站的能源、绿色科技及水务部长陈华贵。以表示人民拒绝下一代会被核子污染所威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