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马华配合怡保市政厅用大和园巴刹当政治游戏。

黄文标(右三)正聆听小贩投诉已被市政厅偷偷摸摸拆除布条后所带来的不便。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怡保市政厅静悄悄大和园巴刹小贩收档后下午进行拆除遮阳布条,是没有诚意改善巴刹建设,和刻意与小贩作对的小人态度。管理地方政府的州行政议员马汉顺和市长罗希迪必须解释和马上改善大和园巴刹破烂不堪的设备。

他本人是接到该巴刹小贩的投诉后,与助理覃菊玲一起到巴刹了解情况。后从小贩告知市议会巴刹小组官员对他们如果坚持要遮阳和避雨,就必须自掏腰包建永久性铁棚,或开档时刻才可以挂上塑胶布条。而官员傲慢态度实在难以被人接受。

他表示巴刹是属于政府的设备,既然要小贩准时给执照费,市议会就有承担管理和提升巴刹设施。而小贩必需节省开支以廉价布条来遮阳,市政厅和执政的国阵必须因无法为小贩和人民提供完善设备感到蒙羞。现在官员还可以倒过来要小贩自掏腰包提升设施,这简直是对当政者莫大讽刺。

对日前国阵怡保东区协调员拿督汤华昌也是针对此事只是在小贩面前做戏,现在小贩还是面对被拆除布条。黄文标形容国阵根本是没有料,和以治标不治本的手法办事。经常以重建巴刹的理由而不改善巴刹问题,和带市长和市议员亮相来交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