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国阵政府现在把警方当成摇钱树,导致治安问题一摞摞


图:黄文标(右起)与赵丕富,商家张锦彪,黄锡贤展示被毛贼留下的剩余没被偷窃的马电讯电话线。
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指国阵政府宣布去年经济成长7.2%,但此官方数据根本无法改变人民的现实收入。这间接中导致破屋行窃等治安问题继续没有获得改变。
黄文标今天是接到怡保市区Jalan Lim Seng Chew附近商家张锦彪投诉有关马电讯电线被偷后,与行动党郑安寿路财政黄锡贤和副秘书赵丕富前往该处了解情况。并表示该区平时因人潮与车流量少,所以成为毛贼首选干按地点。
他说国阵政府现在把警方当成摇钱树,专注于不分交通警察或普通警察来向交通使用者发传票。最后导致人民钱包分分钟出血和制造“咖啡钱”文化,而维持治安的首要任务却搁置一旁。难怪刚在世界经济论坛发表的《2011年全球旅游业竞争力报告》,在安全和保安指数方面,大马表现差强人意地在139个经济体中排名80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