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国阵眼看独裁大集团里的灵魂人物纷纷自身难保,所以又以恐吓方式来误导人民支持国阵能够生存。


图:黄文标(右起)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副队长黄涵威在行动党万里茂补选行动室是合照留念。
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副首相慕尤丁对茉莉花革命产生杯弓蛇影,所以才警告反对党勿玩火煽动人民推翻政府。这种反应跟已被推翻的北非独裁领袖没有分别,而大马人民的思维也不会如慕尤丁想象般那么幼稚。
黄氏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队副队长黄涵威拜访行动党万里茂补选行动室期间。表示全球人见证本阿里当了24年突尼斯独裁总统被人民力量推翻下台,尾随的独裁30年的埃及总统穆巴拉克也面对同样命运,目前利比亚40年独裁者卡达菲地位也摇摇欲坠。所以已控制大马54年,在国阵里一党独大和玩弄种族主义的巫统,是时候被人民以选票来被民联取代。
他说副首相形容大马是一个和平、繁荣及迅速发展的国家,不可以拿这些面对茉莉花革命风暴的北非和中东国家不可相比。他反问副首相巴林和沙地阿拉伯难道也是落后国家吗?况且民联没有煽动人民搞革命,只是呼吁人民团结以选票推翻国阵。
他形容国阵政府与卡达菲有来往,就显示独裁政党与世界文明的独裁者的亲密关系。现在国阵眼看独裁大集团里的灵魂人物纷纷自身难保,所以又以恐吓方式来误导人民支持国阵能够生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