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22

巴占行动党即将在11月4日(星期五)举办备战大选千人晚宴,黄文标希望大家支持,确保本届大选巩固希盟在霹雳州赢回国州政权。

图:黄文标(中)与巴占行动党团队成员希望民众支持11月4日的备战大选宴会餐卷。

巴占行动党即将在11月4日(星期五),巴占东胜海鲜酒家举办备战大选千人晚宴,筹委会主席黄文标希望大家支持购买餐卷,确保本届大选巩固希盟在霹雳州赢回国州政权。

也是巴占区原任州议员的黄文标,与巴占行动党团队向民众正式推介此备战大选千人宴后,表示每桌价值一千令吉的餐卷,每张100令吉的票价,在他本人抛砖引玉已经出售将近一半的餐卷。加上现在接近大选,和宴会当天又是霹雳州苏丹华诞公假,所以售票的活跃度比一般日子来的快。

黄文标表示目前已确定出席的演讲嘉宾有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政坛超人丘光耀,前金宝区国会议员魏添风,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和副秘书,张哲敏,崔慈恩等。想要购买餐卷的人士,能够联络他本人,或者他巴占行动党服务中心010-841 7578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