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22

黄文标相信大选只有少数3P(Perak, Pahang, Perlis)州属跟随大选步伐, 而且还没有根据全国同一天解散,显示国阵没有默契和弱势,根本不该获得人民委托成立新届政府。


图:黄文标(右)与政治秘书黄涵威正监督巴占大街进行的修理树枝工程。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相信大选只有少数“3P”(Perak, Pahang, Perlis)州属跟随大选步伐, 而且还没有根据全国同一天解散,显示国阵没有默契和弱势,根本不该获得人民委托成立新届政府,并希望人民全力团结支持希望联盟。

也是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在选区监督市政厅在巴占大街修建树木工程时,表示当首相宣布解散国会后,最高元首表示不满当今政治局势,所以承担责任的就是应该是当政府的国阵和国盟。巫统主席不应该恶人先告状,把解散国会推给希盟。

黄文标指除了砂州是因为任期满了一定要州选举,沙巴,马六甲,柔佛州都是巫统为了夺权导致州选。沙巴就国盟国阵合作,马六甲和柔佛却国阵放弃国盟。特别是马六甲国阵当了强势政府,但还是出现挣首长的举动。黄文标就标签巫统就是政治局势动荡主谋,马华和国大党就是渔翁得利的帮凶,说是还政与民的目的简直是一派胡言。

黄文标呼吁那些从来不理会政治动态的年轻首投族,他们的家长需要扮演重要责任,除了敦促孩子们需要投票,更要确保孩子的选票不会给这些政治乱想和保住贪腐领袖的候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