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22

巴占贸坊48间小商店的单位水表和4个受损消防栓,在黄文标与店主配合协调和拨款下获得解决。

图:黄文标(前排左一起)与工程顾问莫苏华,巴占贸坊店主代表邓嘉权,和店主和租户一起见证巴占贸坊每间店的水表和消防栓工程完毕。

巴占贸坊商业区因多年处理水费的管理层,因为结束营业,导致48户的店主需要解决总水表改去单位水表工程问题。在店主集体向黄文标州议员求助后,经过3年的互相配合,以及面对相关部门不断要求修改工程蓝图,行管令停工,和工程本钱涨价各种挑战,终于在店主,租户,工程顾问,和黄文标亲自见证下,宣布每间店有各自的水表,也更换了陈旧的水管和4个受损的消防栓任务完成。

黄文标表示他本人也拨款来更换消防栓的水管系统,这是让当地有安全防火系统,如果此工程没有进行,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而工程也能够帮助巴占区商家,不会面对水务课题纠缠,黄文标表示这是一举两得的工程。他感谢这段期间,在店主代表一致努力和耐心协调工作,才能让这项工程事半功倍,同时让他更迅速来解决官方课题的刁难。

与此同时黄文标表示行动党是从民众而来,也往民众而去来处理民生课题,无论任何涉及大众利益的事务,他与巴占行动党团队,都是真心把每件事情办妥,而非只是会拿群众面对的问题,用来个人宣传,达到目的就收工了事。而这次的换水表和消防栓水务工程,足以证明行动党虽然是反对党,也能与民共存来创造美好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