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22

黄文标指霹雳州大臣表现一般没有政绩亮点,连反跳槽法都不敢通过,不明白为何国阵主席称沙拉尼为最佳大臣之一

图:黄文标(中)正与巴占居民和商家进行对话。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指霹雳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拉尼,在担任大臣期间的表现一般没有政绩亮点,连霹雳州跳槽法都不敢通过才解散州议会,不明白为何国阵主席阿莫札希称沙拉尼为最佳大臣之一。

也是巴占原任州议员的黄文标,在选区与商家居民进行对话后,表示沙拉尼也曾经在2009年,和本届一共经历3次政治乱局,也使霹雳州苏丹殿下也被此问题影响。他根本没有理由不展开紧急州议会来通过州内的反跳槽法,来解决未来政治格局的最大风险,这算是沙拉尼当大臣最失败的一点。

黄文标指由霹雳州发展机构(PKNP)的子公司PCB所拥有的动漫影城主题乐园(MAPS)面临亏损或欠债,大臣多次回避课题,也承认在MAPS计划下面临6亿令吉亏损并改进这项管理失误。

在宜力稀土厂的地点周围都是永久森林保留地及农业地,上述土地并非矿地,黄文标谴责大臣为何州政府明知却公开违背国家土地法典(National Land Code)竟然欲批准农业地设立稀土厂。州政府没先暂停宜力稀土厂的开发,一直到做好环境、水源与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州政府就先斩后奏的举措失当大臣是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与此同时,黄文标也对希盟自从被后门政府夺权后,整个政府立法机的多元种族色彩变成只有巫裔在行政议员班底,连政府议长也被国阵国盟霸占。这种局面甚至到县市议员的分配,华裔印裔的代表性几乎被砍掉超过一半的份额。所以国阵主席标签沙拉尼为最佳大臣,简直就是趁大选来临前卖花赞花香,骗取人民的手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