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22

令吉对美元不断创新低国阵国盟政府还说不严重,黄文标呼吁选民选择廉政还有谨慎理财的希盟当政府

图:黄文标(右)在服务中心移交PTV保单给选民。

对于令吉对美元汇率不断创新低,财长扎夫鲁还说情况不严重,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批评国阵国盟是名副其实的失败政府,并呼吁选民使用选票,选出倡导廉政和有谨慎理财记录的希盟重新执政中央政府,以免一美元汇率换马币跌破5令吉,到时国人和商家肯定面对另一大波涨价潮。

也是巴占行动党州议员的黄文标,是在他服务中心移交PTV意外保险保单给巴占选民后,指国阵国盟领袖不断以商业数据来误导民众国家财政多么健康,但最实际的大马货币不断贬值,是立竿见影的负面效应。而那些国阵国盟领袖还狡辩这对出口商有利,黄文标反驳指出口商只是占商家的渺小部分,国家还是需要很多入口产品,而这些入口货都是以美元计算,所以通货膨胀不会因为政府成立抗通膨圣战特工队,只是会顾食油,鸡蛋和肉鸡价格,来解决问题。

黄文标表示看守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宣布解散国会时说他们要透过选举来摆脱失败和后门政府的标签,这已经是默认自己的政治联盟是失败的后门。就算要归咎是前首相幕尤丁导致的失败,那么国阵里的巫统,马华,国大党也是失败政府的重要伙伴。无论大选国州同步举行还是没有,手中的一票,其重要性还是关键性的选票,千万别错失良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