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22

黄文标表示霹雳州行动党欢迎安华来霹雳州竞选,来带动希盟胜利的机会,重夺霹雳州和布城一举两得。

图:黄文标(坐者)趁霹雳州议会还没解散前在斗华新村,帮助选民盖章签名官方申请文件。

霹雳州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表示霹雳州行动党,欢迎希盟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来霹雳州竞选,来带动希盟胜利的机会,一举两得重夺霹雳州政权和迈向布城。

也是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趁霹雳州议会还没解散前,帮助升学的莘莘学子,签名盖章政府奖励金文件后,表示安华如果能够在打们国会议席上阵,肯定能够全面提升希盟的大选战斗力,同时也能把背叛选民的叛徒去除。因为人民已经厌倦这些政治叛徒,为国家带来的政治破坏和影响国家格局。

他表示既然森美兰州议席没有解散,安华更有很好的理由来国州都开打的霹雳州,当希盟赢取中央政权后,将会有第一位来自霹雳州的首相,到时肯定会催化霹雳州的发展空间,来拉近与雪州和槟城的发展鸿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