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22

黄文标指巴占印裔社群不满国阵在屠妖节期间,带头解散国州议会,完全不重视他们的感受。


图:黄文标(前排红衣者)在巴占选区进行屠妖节布施活动,帮助印裔贫民减轻购买日常食品负担。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在他出席巴占选区屠妖节布施活动,很多印裔对他表示不满国阵选择在屠妖节期间,解散国州议会,完全不重视他们的感受。

也是原任巴占区州议员的黄文标,是与巴占印裔文化公会合作举办屠妖节后,指国阵不理会水灾风险,更看不见和不谅解印裔社会,可以过一个安宁和谐气氛的大日子,特别是印裔媒体和政治工作者,今年的屠妖节气氛完全被国州议会解散后完全破坏。

黄文标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国阵只顾自己的政治利益,把非巫裔和人民的感受放在一旁。例如今年柔佛州议会,在开放新加坡与柔佛国门前和农历新年时刻解散,上届大选刻意把选举日安排在星期三,还有在2009年在农历新年时刻进行霹雳州夺权。这回就是雨季和屠妖节进行解散国州议会,但口口声声却狡辩说是还政与民。

黄文标呼吁大家全面在助选,分享,投票,援助希盟竞选基金任务上,帮助希盟重夺霹雳州和中央政府政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