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22

黄文标批评怡保市政厅在雨季期间,都不肯出租民众会堂让政党举办政治座谈会。

图:黄文标(左)与巴占选区的环保中心工作者开心交流。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副秘书黄文标批评怡保市政厅,在目前雨季期间,都不肯出租由他们管理的民众会堂,让政党举办政治讲座会。让民众在雨季和大选期间有个适合的地方出席相关的节目。

也是行动党原任巴占州议员的黄文标,是在巴占选区进行走访后,表示他在上星期刚为民间举办的义卖会租礼堂申请时,市政厅官员对他的反应是十分压力,一直吩咐他不能挂党旗或有任何政治元素的节目,才容许出租。但经过解释此节目非政党举办,最后才获得批准。黄文标表示这已经是很明显市政厅,是十分害怕特别是来自在野党的人士租礼堂来进行活动。

黄文标表示多年来行动党和希盟进行任何活动,都是和平和有规矩地进行,为何市政厅宁愿放弃收入,都不肯出租礼堂。这和霹雳州内的地方政府,也是以类似的态度来拒绝政治座谈会的申请。他相信如果来自国阵和国盟的节目,他们会通融甚至配合使“深蓝”一方的人来进行活动。

如果希盟来届大选成功执政霹雳州和直接管理地方政府,他会努力确保这种对政党,有敌意的运作模式会消失,让国家政治发展有个健康的发展。


No comments: